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

2020年07月10日 09:49 | 作者: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郑州7月10日电(记者 王有强)7月9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要求明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会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信心决心,充分体现了抓好“六稳”“六保”的各项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政治上的责任担当和抓落实的高标准严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文件要求,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克难攻坚,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履职尽责,为努力完成我省全年目标任务汇聚强大力量。做好资政建言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提出更有针对性、更有含金量、更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努力把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举措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自觉行动;按照王国生书记提出的提高“五个能力”的要求,从严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总书记为河南擘画的美好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政协 河南省 召开 目标 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