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领导>郑建邦>最新报道

围绕“精品与智慧农业”主题 民革中央召开中山议政会 万鄂湘出席并讲话 郑建邦出席

2020年07月11日 15:56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8日,民革中央召开第二十三场中山议政会,围绕“精品与智慧农业”展开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

中山议政会是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品牌。万鄂湘表示,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参政议政重点领域之一。当前,农业领域兴起的精品农业、智慧农业等新理念新实践,为新时代农业现代化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

万鄂湘指出,各位专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为民革的相关调研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下一步,民革中央将把问题细化,进一步扎实调研,在精品与智慧农业领域提出符合现阶段及市场实际的建议。

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和部分民革党员企业家围绕发展精品与智慧农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做了发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