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万鄂湘率队在京调研“精品与智慧农业”

2020年07月15日 09:0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5日电(记者 孙金诚)7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就“精品与智慧农业”课题在北京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万鄂湘一行考察了位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的智慧农业示范项目——“梦想家园”试验基地,并举行了座谈会。

在会上,万鄂湘表示,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国家粮食安全和城市应急物资保障的重要性也愈加凸显。精品与智慧农业是农业现代化发展破局的重要方面,希望积极探索,打造更多可推广可落地可持续的发展模式。民革中央将继续深化调研,力争拿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助推精品与智慧农业发展作出民革应有的贡献。

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北京市副市长王红介绍了北京市智慧农业的发展情况及相关建议。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员部部长王晓庆畅谈了智慧农业的探索实践和意见建议。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调研 万鄂 鄂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