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十届十一次中常会召开

2020年07月16日 10:54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15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在半年之际,全面总结工作,深化任务落实,加强履职交流,进一步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重点工作举措,动员全盟把进度紧起来、把质量提上来、把实效显出来,奋发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苏辉强调,全盟要在决胜之年的历史方位中定位履职,努力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工作、自身能力提升等方面抓深入、见实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在创新之举的精准落实中扎实履职,进一步深化“三抓”工作思路,推动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在特色之为的深化推进中稳进履职,进一步坚持特色举措,深化参政议政“一盘棋”的机制特色,深化对台工作“结对子”的优势特色,深化社会服务“精准帮”的成效特色,持续抓深入、确保见实效,努力实现参政履职稳中有进。

会议还通报了台盟中央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史》编写工作进展和台盟读书学习活动方案,研讨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台盟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思路,就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副主席杨健、吴国华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连介德、郑建闽以及台盟中央常委在各地分会场出席会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台盟 召开 深化 十届 中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