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中央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07月16日 10:59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7月10日,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7次会议。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会议。

会议就继续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北京疫情总体形势趋稳,但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之弦须臾不可松懈,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

会议强调,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农工党中央机关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单位、部门和个人责任,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高防护意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要统筹抓好今年重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重点考察调研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备等工作。

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刘  洋)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农工党 党中央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