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新疆: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

2020年07月17日 14:4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中专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自治区招生委员会17日发布《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原定于7月18日举行的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通知》指出,为防范新冠肺炎新形势给专升本考试可能带来的风险,为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评估和分析研判,原定于7月18日举行的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信息将会及时通过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

《通知》表示,具体情况可详询所在报名院校,请相关院校和各级考试招生机构认真细致地做好相关宣传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中专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考试 举行 专升 升本 普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