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全覆盖、全要素督查北京汉堡王各门店

2020年07月17日 17:26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记者 果君)16日,2020年“3·15”晚会报道,位于南昌市的汉堡王红谷滩天虹店,在制作汉堡过程中对过期面包、鸡腿排重新修改保质期后再销售。

随后,汉堡王中国发布声明致歉,称已成立工作组并对餐厅进行停业整顿,并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门进行调查,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对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6日晚下发《关于立即对餐饮服务单位“汉堡王”各门店开展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立即对汉堡王(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各门店开展全覆盖、全要素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否存在使用过期食品以及食品原材料加工制作食品、食品及食品原料储存不符合要求、篡改食品标签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检查中发现违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严肃查处,同时停止线上经营。


编辑:刘畅

关键词:汉堡 北京 各门 食品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