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肖智、钱宇淼加盟天津泰达

2020年07月17日 18:01 | 作者: 张泽伟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天津7月17日电(记者  张泽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7日宣布,35岁的国脚前锋肖智和前天海小将钱宇淼加盟球队。

由于德国中锋瓦格纳因新冠疫情等原因未能归队,天津泰达在多方权衡后最终签下肖智,以替代瓦格纳在前场的支点作用。

1985年出生的肖智多次入选国家队,其比赛经验丰富,身体强壮,头球出色。2016赛季,肖智从河南建业转会广州富力,并效力到2019赛季结束,是球队的重要得分手。

而引进U23球员钱宇淼,泰达意在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丰富球队技战术打法。

1998年出生的钱宇淼司职后卫,球风硬朗,具有较好的速度和意识。由于此前效力的天海俱乐部解散,钱宇淼以自由身试训泰达,表现良好获得留队机会。(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肖智 钱宇 宇淼 天津 泰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