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小威确认8月“复工”

2020年07月17日 18:02 | 作者:王集旻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7月16日电(记者  王集旻)列克星敦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6日确认,美国球后小威廉姆斯将会出战该项赛事,这将是小威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数月、职业网球赛事重启后参与的首个正式比赛。

小威是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她上一次露面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份,当时她代表美国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一场较量。随后3月份新冠疫情导致体育赛事大范围“停摆”,网球赛事也因此陷入停顿。

根据安排,8月3日开打的意大利巴勒莫公开赛将是女网职业赛事重启后的第一项比赛,在这之后就是列克星敦网球公开赛,举行时间是8月10日至16日。此前小威也许诺将出战本赛季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在此次美国新冠疫情中,列克星敦网球公开赛所在的肯塔基州受冲击程度相对较轻。不过整体看,疫情在美国仍在加速蔓延,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350万例。(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确认 美国 复工 公开赛 赛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