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居庸关长城附近一辆卡车起火 致交通大面积拥堵

2020年07月19日 11:14 |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今天上午,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关长城附近,一辆卡车起火冒烟,导致交通大面积拥堵。目前,消防人员已抵达现场,正在救援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在居庸关停车场,看着远处冒着一股黑烟,紧接着听见两声爆炸声,接着就闻到了焦糊的味儿,还看到了远处的火光。

另一目击者展示的视频中,起火的是一辆罩着黑色苫布的卡车,起火位置在车头处。消防车已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9时58分,市交通委TOCC与首发集团联合发布信息,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关二号桥北K48+200处发生交通事故。根据事故处理需要,现出京方向昌平西关入口、南口入口、居庸关入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进行现场处理。途经事故路段,请小心礼让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10时04分,市交通委TOCC与首发集团联合发布信息,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关二号桥北K48+200处交通事故现场已处理完毕,恢复正常通行。但受事故延续效应影响,目前南口二号桥北至居庸关路段交通运行压力仍集中。途经影响路段请小心礼让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居庸 交通 起火 卡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