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政协建言获采纳 ​

合肥市文旅产业复苏效果显著

2020年07月20日 09:24 | 作者:何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合肥市政府办公室向市政协发函,对《市政协“提升合肥市文旅产业疫情后复苏能力”的建议清单》办理情况进行反馈。市政府办公室表示,经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根据《建议清单》所提建议,合肥市在“企业生存”“市场激活”“产业转型”“服务提升”等4个方面持续推进全市文旅产业疫情后复苏能力,成果已逐渐显现。

今年4月,合肥市政协围绕“关于提升合肥市文旅产业疫情后复苏能力”议题,对全市文旅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提出一系列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得到了市政府积极回应。

考虑到目前文旅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各相关部门积极跟进建议清单,采取多种措施稳定企业运营,降低运营成本。市税务局一方面帮助落实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另一方面对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期缴纳税款的文旅企业,按照规定帮助申请延期缴纳税款。

市政府积极推动市政协关于提升文旅产业疫后复苏建议清单的落地落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辐射推广强度,编制32条精品旅游线路、开设合肥文旅攻略账号,实现全市文旅信息的生产归集展示。经过小长假检验,文旅产业复苏效果显著。

(何融)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文旅 合肥市 产业 复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