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

2020年07月23日 14:01 | 来源:津门统战
分享到: 

20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就发挥国企优势、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康义出席。

image.png

会前,与会人员赴天津港集团集装箱码头参观考察。座谈会上,孔晓艳、路志宏、丁一、陈新、郭元庆、刘文伟、马连喜先后发言,就推进金融改革、发展数字经济、重振国有外贸、精准推进混改、促进军民融合、加强企业监管等提出建议。市国资委负责同志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天津港集团负责同志介绍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建设情况。

image.png

冀国强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国企改革建诤言献良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实现“双战双赢”、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康义对党外人士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并逐一作出回应。他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就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破解国企改革难题、营造改革良好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做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推动者。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