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人物风采

贵州民革党员万杨:把基层党派工作打造成精品工程

2020年07月29日 10:48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中央给予支部这么高的荣誉,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同时也感激市委会多年来对市直二支部的培养和支持,作为民革党员,我们将继续努力!”6月28日,为表彰民革贵阳市直二支部被民革中央评为“民革示范支部”,民革贵阳市委会向二支部颁发了《光荣册》,支部主委万杨接过《光荣册》后激动不已。

在民革组织里,万杨是一名基层带头人,把支部党员紧紧凝聚起来,积极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他也是一位模范榜样,因为专业技术过硬,被评为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正高级职称。

爱岗敬业 勇挑重担

自担任贵州双龙航空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质安部总监以来,万杨积极组织各项目建设单位顺利完成或全面推进各项重大施工任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绩显著。2018年1月,为及时应对低温凝冻天气,万杨带领部门对建设项目开展凝冻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整个团队连日冒着严寒坚持日、夜间巡查工作,及时组织各建设单位召开雨雪凝冻天气防范工作部署会议,有力保障了各建设项目做好抗凝冻、保安全、保生产工作。

万杨(资料图)

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他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积极指导项目参建单位一方面按需求做好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储备,同时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点知识教育培训,制定复工期间详细的人流管控方案等各项工作。不仅如此,万杨还积极帮助参建单位协调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在建工程有序复工复产提供组织保障。

业绩突出 示范引领

作为民革党员、民革市直二支部主委,万杨带领支部队伍广泛参与当地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为贵阳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献计献策。正因如此,万杨先后获得了“民革贵州省委优秀党员”“民革全省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优秀个人”“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个人”“《团结报》征订发行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他所在的二支部被民革中央评选为示范支部。

民革贵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应向万杨(左)颁发《光荣册》

在本职岗位上,由万杨同志带领的质安部团队得到了单位一致肯定,公司自2014年成立至今,未发生一起生产安全责任及质量事故,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万杨同志在平凡的城市建设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地做好每一件事,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扎扎实实的行动,他的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支部党员和广大职工的高度评价。

热心公益 积极履职

2011年,民革贵阳市委会启动了“同心同行兴教育,助学支教比贡献”活动,二支部积极响应,持续开展“让梦想飞”“梦想启航”“梦想成真”等系列教育帮扶活动。2014年,由二支部党员出资设立了“翔飞奖学奖教金”,表彰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勤奋耕耘、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六年来累计捐资近10万元。

贵阳朝阳学校向二支部赠送锦旗

如今,“同心助学”不仅是二支部的特色,也成为民革贵阳市委会的品牌,带动着更多的支部和党员参与其中,做出了声色,取得了实效,成为贵阳市全市广大民革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万杨表示,二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打造好这一品牌,为全社会营造关心民办教育发展、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教育的良好氛围,为促进贵阳全市教育事业的和谐均衡发展而努力。

在本职岗位上,作为质量安全部门负责人,万杨严格把关,不让工程质量出现一丝一毫的问题;在基层党派工作中,他同样一丝不苟,把每一项工作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正是有了这样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万杨带领二支部的党员们不断前行,为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做出了表率。(陈嵩 邵斌)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