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安徽省宣城市委会部署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31日 08:32  |  作者:胡琴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它是老百姓的生活百科全书,它的实施关系千家万户,如何发挥好民革党员法制领域优势,做好民法典的普法宣传,是今年的重中之重。”近日,民革安徽省宣城市委会主委宦朝东在二届十六次全委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谋划,突出特色,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民革宣城市委会根据各支部法律界别党员分布情况,推选法律工作者党员较多的支部为牵头支部,集体拿出普法宣传方案。号召全市法律界党员和培养对象迅速集结形成一支集法官、律师为一体的专业型普法宣传队。同时,由普法宣讲团成员各自选题,精心选择案例,逐一解析民法典,确保宣传效果喜闻乐见、入脑入心。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