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川渝民革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年07月31日 08:34 | 作者:通讯员 雍禹 记者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雍禹记者韩冬)民革组织如何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民革党员如何履职?———7月24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与民革重庆市委会相约四川泸州,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主题研讨,并签署《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处于关键起步期,川渝两地民革应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主人翁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四川省委、重庆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表示,民革重庆市委会将从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文化建设、农业发展、产业集群发展和营商环境法治化等方向开展深入调研。

双方表示,将通过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工作交流与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推动双方关注的重点工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双方还就建立两地民革组织主委联席会议制度,积极争取民革中央的指导帮助,共同开展调查研究,建立对口联系制度,联合主办“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讨会”,组建专家智库等合作内容达成一致。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民革 双城 经济 建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