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上海市委会专题研究组织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10:3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上海讯 7月31日,民革上海市委会在宋庆龄故居召开十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上海民革组织建设工作。民革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陈永亮、朱成钢、王慧敏、王光贤、李国华、施惠良出席。

高小玫在讲话中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做强特色,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民革特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深耕社法领域,开源三农领域,挖掘更多相关人才;要细致谋划,做好后备队伍的建设,尤其是高层次和代表性人才的储备和培养;着眼明后年市区两级组织的换届和市区政府换届,早做布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健全后备干部培养规范化建设;形成与中共党委、统战部、民革市委会的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争取指导和支持。

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高小玫强调,要注重提升和推进基层支部和专委会建设,以支部换届为契机,集中力量抓好基层班子建设;继续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和“民革党员之家”内涵建设为抓手,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健全各级委员会工作机构建设,鼓励有条件的区建立“三农”工作机构,壮大民革三农议政专业领域。

高小玫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尤其要以高素质作为、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为目标,以自我约束、工作激励和团队文化引领等为手段,让机关干部和区专职干部的面貌在组织建设年中有新的提升。(王侃)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民革 工作 市委 组织建设 上海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