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美年大健康发布颈椎健康筛查新品,为“低头族”带来福音

2020年08月10日 18: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0日电 记者从健康体检行业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获悉,该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颈椎磁共振健康筛查”新品。

近年来,伴随健康消费升级,“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观念渐入人心。本次发布的劲椎核磁共振健康筛查产品采用无创无辐射的磁共振(MRI)技术,检查更深入,成像更清晰,结果更准确,可发现微小早期病变,符合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专业委员会发布的《颈椎病诊治与康复指南(2016年版)》要求。同时,产品中搭配小巧便携且功能多样的颈椎按摩器,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按摩服务,有效缓解颈椎疼痛。此款健康产品不仅适用于中老年人群,更为注重自身健康的“养生族”、长期伏案工作等生活习惯不良的“低头族”带来福音。

另据了解,2018年,美年大健康首开国内健康管理先河,正式推出“美年好医生”产品体系,从单一体检服务跨越式实现了“定制体检、健康银行、私人医生、就医直通、保险保障”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闭环。(张嫣羽)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健康 发布 颈椎 美年 年大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