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小米再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雷军十年演讲再出发

2020年08月11日 15:10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孙琳)就在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风风火火地准备着十周年演讲之际,一则重磅新闻又将给他今晚的十年演讲带来不少猛料。

1

北京时间8月10日,《财富》杂志发布2020年世界500强榜单:此次小米集团排名第422位。这是小米集团继2019年首次上榜后的再次上榜,同时较去年大幅提升了46位 (2019排名468位)。

《财富》杂志显示:小米集团在榜单中继续被归类为互联网及零售企业,在2020年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今年上榜的互联网相关公司共有7家,分别是美国的亚马逊、Alphabet公司、Facebook公司,以及来自中国的京东集团、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小米集团。而这些互联网大公司的排名较去年均有提升,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是阿里巴巴,上升50位,小米紧随其后,上升46位。阿里和小米也成为2019年成长最快的世界互联网公司。

从一碗小米粥到世界500强,小米在这十年里的成功有目共睹。虽然有过许多不愉快,国内小米手机整体的占比也不算高,但小米一路走过来已经趟出了一条值得称道的路线。正如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的主题一样“一往无前”。

十年过往,一往无前,一碗滚烫的小米粥,开启了沸腾的十年。

“这些年,风很大,坑也不少,但我们一往无前……。”

对于小米来说最重要的是下一步该何去何从,小米从哪里来?还将往哪里去?在今晚7:30的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中,将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秦云

关键词:小米 雷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