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北京专场举行

2020年08月17日 10:54 | 作者:孙金诚 王淑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7日电 8月13日下午,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北京专场举行。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推介会上表示,希望北京的企业家能够走进内蒙古,更多的年轻创业者走进内蒙古,深度参与祖国北疆建设,共同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努力。坚信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活动必将圆满成功。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表示,进入新时代,渴望高质量发展的草原儿女,将全力打造好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张开宽广胸怀,诚邀八方来客共谋发展。真诚期盼北京的企业家为了边疆的发展,把好的项目、真金白银投向祖国正北方。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表示,这次招商活动是民革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担当作为的新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国内企业界广泛关注。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的有关负责人来京推介项目。

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蒋耘晨及民革北京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110余位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孙金诚王淑娟)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内蒙古 发展 推介 民革中央 项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