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带队调研龙潭兆如老年养护中心

2020年08月18日 15: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宋铁健主席一行参观兆如养老服务中心“空中花园”

宋铁健主席一行参观兆如养老服务中心“空中花园”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8日电 8月18日上午,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队前往区政协委员企业­——龙潭兆如老年养护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杜娟,秘书长李长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中,宋铁健听取了区政协委员张金峰关于龙潭兆如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解了养老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等情况,并就地区养老服务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宋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宋铁健充分肯定了张金峰为全区养老发展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养老是公益事业,政府有一份责任,委员既有政治身份,也有社会情怀。他提出,养老是围绕“七有”“五性”需求、抓好民生保障工作的重点,政府予以高度关注和支持,企业要积极用好相关政策,加强养老布局配套,让养老项目能够辐射到周边居民,使更多人享受到便捷服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继续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深入调查研究在养老服务项目中面临的问题并转化为提案,积极建言献策,为地区发展、百姓安居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委员张金峰做情况汇报

区政协委员张金峰做情况汇报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区政 宋铁 铁健 养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