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安徽宿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献计粮食安全

2020年08月20日 10:18  |  作者:李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0日安徽电 8月18日,安徽宿州市政协采取“现场调研+协商推进”的形式督办重点提案———《关于保障宿州市粮食安全的建议》。

提案督办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安徽宿州省级粮食储备库和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等地,通过现场观摩智慧皖粮、统一服务平台演示,参观监测实验室,详细了解粮食收购、仓储和安全监测等情况。

在现场调研后召开的督办协商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对提案承办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内容包括提升耕地质量、建设高标准农田、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健全耕地保护长效机制、实施绿色防控、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培养新型农民队伍等方面。

承办部门表示,还将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在稳定粮食播种面积、提升综合生产能力、强化农业基础性服务、加强仓储设施建设和粮食储备管理上再发力。

“提案人深入调研,所提建议很有针对性;承办部门组织有力,认真办理,成效明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率队督办的宿州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武敏给予积极评价,她希望提办双方继续加强协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共同为粮食安全献计出力。(李静)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粮食 安全 献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