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长三角地区共建住房公积金合作机制

2020年08月21日 14:07 | 作者:郑钧天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上海8月21日电(记者  郑钧天)20日,“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和安徽省公积金管理部门联合发布首批一体化实事项目,包括长三角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项目和长三角购房提取异常警示项目等。

记者了解到,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和安徽省住建部门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加速落地。

据悉,三省一市的公积金管理部门将率先从9个方面开展合作,包括长三角跨地区购房信息协查、长三角地区异地贷款证明信息互认、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试点统一购房提取业务政策等。(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长三角 公积金 住房 合作 三角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