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安徽省宿松县政协发挥专委会作用助力油茶产业发展

2020年08月21日 18:06  |  作者:段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14日,安徽省宿松县政协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依托农业农村委平台,将“主席接待日”和知情明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相结合,组织该委委员开展学习、视察、座谈等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传达学习了全国、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县林业局通报了全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县油茶产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从参观硕果累累的油茶林,到油茶加工厂的油茶籽油、孕婴山茶油等系列产品,再到聆听全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的知情明政通报,让我们不仅大开眼界,也详细了解到我县油茶产业发展的主要成效和发展前景,令人自豪、催人奋进。”县政协委员刘刚在座谈会上说道。(段琳)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油茶 产业 发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