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印尼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再创新高

2020年08月27日 22:3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雅加达8月27日电(记者余谦梁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27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2719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162884例,死亡7064例,治愈118575例。

印尼国家抗灾署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雅加达是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目前已累计确诊36213例,死亡1146例。东爪哇省是报告死亡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目前累计确诊31695例,死亡2282例。

印尼总统佐科27日说,印尼当天正式启动一项经济刺激和民生计划,给劳工发放现金以保障他们生活并刺激经济。佐科说,印尼目前共有1570万名月收入低于500万印尼盾(约合340美元)的劳工受到疫情影响。未来四个月,这些劳工每人将获得总额为240万印尼盾(约合164美元)的政府现金补助。

据印尼媒体报道,考虑到当前依然严峻的抗疫形势,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将原定于9月11日对国际游客开放的计划推迟到2021年。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印尼 病例 单日 日新 新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