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东城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到委员单位走访调研

2020年08月29日 15: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29日电 近日,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走访了北京青年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娟、北京迎政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迎两位区政协常委,重点调研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并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秘书长李长华及专委会工作一室、二室负责人,企业相关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9154215

宋铁健主席带队走访马迎委员

在调研座谈会上,两位常委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近期规划以及企业诉求等,为积极做好疫情后的企业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宋铁健一行还观看了企业介绍宣传片,现场参观了青年湖训练基地及青少年棒球集训,以及迎政时装展示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829154208

宋铁健主席带队走访张晓娟委员

宋铁健对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大力促进东城区体育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提高企业服务保障质量,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两位企业负责人作为政协常委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带头做到“双岗双责双奉献”,自觉地把自身履职的使命与常委会作用的发挥联系在一起,把社会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把岗位要求与价值追求统一起来,做懂政协、爱政协的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打造“五个东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东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宋铁 铁健 走访 区政 调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