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江苏省宜兴市委会赴市城管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落实六保六稳 助力夜间经济健康发展

2020年08月31日 10:15 | 作者:高婧洁 董庆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江苏8月31日电 8月17日,民进江苏省宜兴市委会与市城管局围绕“落实六保六稳助力夜间经济健康发展”主题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兴市委会主委芮俊燕,中共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才军等及民进宜兴市三支部骨干会员1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会员观看了凤凰夜市和蛟桥夜市两支主题宣传片,并听取市城管局领导关于近期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尤其在营造高品质夜间营商和消费环境,“点亮”夜间经济方面所作的各项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复工复产,市城管局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按照“规范设置、有序经营,切实巩固精细化管理成效”工作要求,坚持“宽严适度、灵活管治”工作原则,主动担当,多措并举,从科学规划布局、主动服务保障、加强监督检查等各环节入手,以精细化、科学化、人性化管理和服务,为各类市场主体恢复经营信心保驾护航。

会员们充分肯定该市城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夜间经济”管理水平积极讨论,出谋划策。芮俊燕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高起点打造,以挖掘城市精神文化内核作为着力点,将夜间经济当成精品来打造,形成长期、可持续的城市亮点;强化高标准管理,巩固已有夜间经济管理成果,在标准化、精细化、前瞻性管理上下苦功,不断适应新情况、满足新需求;构建新工作格局,在建立健全、高效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基础上,顺应形势发展,形成开放包容、协调联动、多元参与的全新城市管理格局。

(高婧洁 董庆华)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夜间 经济 助力 落实 健康发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