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四川广元市委会建言书香广元建设

2020年08月31日 10:17 | 作者:王煜蕊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8月31日电 “书香广元的建设不仅需要政府主导、社会推动,还需要每个市民的共同努力,自觉培养爱阅读的好习惯。”7月15日,参加完民建四川广元市委组织的书香广元建设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调研,会员们纷纷建议。

大家认为,建设书香广元不仅需要硬件设施的支持,更需要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助力。为此,会员们建议,注重提升设施利用水平,充分考虑百姓需求,注重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扩展专业导读、陪伴阅读等服务方式,提供微信、客户端等新兴阅读平台和途径,提升公共阅读服务水平,提供让人民满意的阅读服务,为建设书香广元提供好服务保障。(王煜蕊 韩冬)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书香 广元 建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