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参与奖

首页>专题>我心中的小康生活>参与奖

姚曾妮:《我心中的小康生活》

2020年08月31日 11: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作者:姚曾妮 桂林医学院

理论实践 这是你我的开始

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寄托着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希冀,也浓缩着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移的初心、孜孜以求的情怀。

决战攻坚,这是你我的目标

我自小生于西部贫困农村,长于广阔田野花香中,养在父母亲人膝下。稚嫩幼时知风吹稻花似波浪,日照汉果如绿衣,青年意气风发才知是落后生产力和局限于落后产业。农村养育我,让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定要积极投身乡村建设,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号角,勇于奔赴心中的小康生活。

11

共赴小康,这是你我的生活

家庭和睦邻里和谐是新时代社会关系的缩影,这是恰意的小康生活;医药有保病有所治是新时代健康中国的以人为本,这是安康的小康生活;新兴产业电商扶贫是新时期依托高新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特色富硒农产品的特色产业,这是走出大山走出小县城走向国际的富饶小康。

22

共筑小康,这是你我的力量

无法用华丽的词藻去描绘人民安居乐业的小康之家,那些洋溢在脸颊旁的灿烂笑容便是最好的见证。每每看到山区稚子艰苦奋斗的求学路,心中为之动容,积极响应西部志愿者号召,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你我力量。

最后,如今时代是我心中的小康生活,也是美好生活的时代。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时代 小康生活 西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