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调结构 促发展 美丽乡村催人奋进

——民进宜兴市委第四支部开展美丽乡村调研

2020年08月31日 16: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宜兴8月31日电 8月下旬,民进宜兴市委第四支部赴宜兴市杨巷镇开展美丽乡村调研,在宜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兴市委主委芮俊燕的带领下,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杨巷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1

宜兴市杨巷镇是无锡地区水稻连片栽培面积最大的农村集镇,是远近闻名的“味稻小镇”。其中,该镇邬泉村的300亩“稻田画”成为景观农业样板,稻田里有观光用的浮桥、木栈道、观景台和护栏等设施,整幅田亩象一方硕大的油画布,底色是生态绿,图案呈现七彩之色。

2

在调研过程中,民进宜兴市委第四支部一行对当地开展景观农业规划建设和观光农业的纵深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积极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规范土地流转、提升农业资源配置水平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3

4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巷镇党委副书记杨俊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杨巷镇将继续花大力气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设想作了专题汇报。(何逸 孙晓光)

编辑: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