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发挥小微协商作用 解决学生上学难问题

——威远县政协教育联络小组召开“2020年秋季城区校点布局调整”协商议事会

2020年08月31日 16: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27日,威远县政协教育联络小组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城区校点布局调整”协商议事会,就老百姓关注的教育民生问题进行协商。

1

协商会围绕家长代表提出的关于城区校点布局调整后,所涉及的学校公交线路设置、花城小学招生时间及范围、新建学校的环保安全监测、新旧校区教学活动是否同步开展,软硬件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校点调整后班级老师是否会调整等开展协商,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家长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解除了家长心中的困惑。

威远县城区校点布局调整,是为更好的统筹安排县城区教学资源配置,完善教学设备设施,有力化解大班额现象,为孩子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协商议事会,让学生家长代表、县教体局和相关学校达成了校点布局共识,解决了城区中小学生上学难的问题。(周长辉 官宇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协商 解决 学生 上学 发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