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安徽宿州市政协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书记连赞“四个好”

2020年09月03日 10:17  |  作者:李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徽9月3日电 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家里有了水冲式厕所,房前屋后石榴果儿挂满枝头……近日,安徽省宿州市委书记史翔深入相关镇村领衔督办市政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提案。看到乡村环境发生可喜变化,史翔连声称赞:“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机制好、选题好、方式好、效果好,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近年来,宿州市持续健全完善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机制,并推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此次市委书记深入一线督办提案,进村入户调研后及时在现场召开督办协商会,提办双方全程参与、充分协商交流。这种“书记一线督办+现场协商推进”模式是该市政协扎实开展“提案质量服务年”活动,创新提案办理方式的又一新举。

“市委书记深入现场领衔督办提案,承办部门对提案所建议的农村改厕、垃圾收集处理、生活污水治理等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推进,我对提案办理成效表示满意。”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会主委尤计富说道。

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表示,将突出质量导向加强提案选题策划,精心打造重点提案,更好发挥政协提案在参政议政、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质量和水平。(李静)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提案 督办 书记 连赞 重点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