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脱贫致富果”,快来下单哟!

——民建重庆黔江区委会开展“云采摘”直播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13:38 | 作者:凌云 杨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9月3日电 (记者凌云 通讯员杨阳)“欢迎直播间的朋友们!”活动现场,民建重庆市黔江区委会副主委黄霞身着民族服饰,顶着炎炎烈日,与专职主播一起在中塘乡脆红李树下“云采摘”、“直播带货”黔江脆红李。“黔江脆红李我们又叫它正气果,脆甜可口,果香醇厚,大家快来下单哟!”

近日,民建黔江区委会积极响应中共黔江区委统战部“同心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共促乡村振兴”活动号召,开展“直播带货”“双风双晒”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在有着“中国脆红李之乡”美誉的黔江区,脆红李已成为近年来困难群众的“脱贫致富果”。而丰收季节,如何尽快把李子卖出大山,变成果农腰包里的收获,也是黔江区当前面临的一个紧迫任务。

在小南海镇十三寨分会场,由民建黔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英带队开展的“晒风情、晒风景”主题直播活动正在进行中。民建会员江小平、覃诚芳与当地群众演员一起,一边表演具有当地特色的歌舞,一边进行网络直播,通过展示当地美食和风土人情,展示黔江旅游特色,助推乡村旅游发展。活动现场,周海英还与中共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进行电话连线,汇报此次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黔江民建将积极履行职责,为助力脱贫攻坚、美丽黔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民建重庆市委会也大力支持该项活动,号召全市民建会员积极观看直播、购买产品。据统计,活动直播在线人数最高时达6000人,收获10万以上点赞,直播中卖出脆红李1800余份,助农创收5.4万元。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活动 民建 黔江区 脱贫致富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