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韩国首尔继续收紧防疫措施 宣布就餐新禁令

2020年09月07日 04:4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韩国首尔继续收紧防疫措施 宣布就餐新禁令

新华社首尔9月6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首尔市政府6日宣布,未来一周内首尔市所有大排档、路边摊和移动餐车等在21时后禁止顾客在摊位就餐,以响应防疫部门延长首都圈加强版防疫措施的决定,遏制疫情扩散。

首尔市代理市长徐正协当天在记者会上说,首尔市的2804家大排档、路边摊、移动餐车等在21时后禁止顾客在摊位就餐,该措施计划实施至本月13日。他说,现在是兼顾防疫和民生、努力让生活回归正轨的“黄金时间”,希望通过收紧防疫措施,遏制疫情扩散势头。

徐正协表示,虽然首尔市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回落至100例以下,开始呈现下行趋势,但感染途径不明病例的比例超过20%,无症状感染者比例接近40%,依然不可掉以轻心。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防疫 措施 韩国 收紧 宣布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