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魏凤和同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20年09月08日 22:5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雅加达9月8日电(记者 余谦梁 梁辉)9月8日下午,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雅加达同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举行会谈。

魏凤和说,中国和印尼互为重要邻国。疫情暴发以来,两国相互支持帮助,体现了患难与共的睦邻友好关系。今年是两国建交70周年,双方应携手前行,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行稳致远。中国军队愿同印尼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提升防务安全合作水平,助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当前,在中国与东盟国家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总体保持稳定。作为域内国家和搬不走的邻居,中方愿同印尼方加强对话协商,共同维护好南海的和平稳定。

普拉博沃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军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要成果,衷心感谢中国军队提供防疫援助。他说,印尼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关系,致力于进一步密切两国关系。印尼军队愿同中方加强团组互访、联合训练、装备技术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普拉博沃为魏凤和举行欢迎仪式,检阅仪仗队并到机场迎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魏凤 印度尼西亚 国防部长 举行会谈 印尼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