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韩国日增确诊病例连续七日低于200例

2020年09月09日 21:16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首尔9月9日电 (杨晓娜)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9月9日消息,截至当地时间9月9日零时,韩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为156例,累计2.1588万例。

自8月14日起,韩国首都圈(首尔市、京畿道、仁川市)新冠疫情集体感染持续蔓延。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于8月27日攀升至441例后逐渐回落,自9月3日以来,连续七天保持在200例以下水平。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表示,目前,疫情扩散趋势得到一定抑制,但大众仍不可掉以轻心。此前,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9月4日宣布,原定于9月6日结束的韩国首都圈2.5级社交距离限制措施执行期延长一周。

9日,韩国中央事故处理本部战略企划组组长孙映莱表示,韩国首都圈2.5级社交距离限制措施的执行期有望不再继续延长。同时,孙映莱指出,由于近期多处公共场所、餐馆、咖啡厅等地营业受限,首都圈的公园、江边等场所出现民众聚集现象,还望民众能够真正以身践行,严格执行社交距离限制要求。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韩国 确诊 诊病 病例 连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