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陕西省委会举办庆祝教师节报告会

2020年09月11日 10:18 | 作者:路强 史力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9月11日电 9月5日,民进陕西省委会、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在西安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张载文化报告会”。会上,西北政法大学教授赵馥洁作了《张载关学的智慧和精神》的主题报告。

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表示,此次报告会以“承关学文脉,怀兴国之志”为主题,希望广大会员,特别是教师会员要吸取“关学”的精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笃行,在为人师表中修身,在建言献政策中担当,在著书立说中传承,为新时代培养更多有中国情怀、中国精神、中国信仰的一代新人。

(路强 史力丹)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陕西省 民进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