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韩国新增本土病例数回落至两位数

2020年09月13日 16:4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首尔9月13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3日通报,当地时间12日零时至13日零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1例,其中本土病例99例,时隔30天再次回落至两位数。

当天新增本土病例中,首尔市、京畿道和仁川市等首都圈地区合计60例,比前一天减少26例,连续两天保持在两位数。8月中旬以来,韩国疫情出现明显反复,每日新增病例数均在100例以上,8月下旬一度超过400例。此后,政府在全国实施保持社交距离第二阶段政策,并在首都圈推行加强版防疫措施,疫情的迅速蔓延得到控制。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12日表示,目前感染规模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遏制,虽然新增确诊病例数量降速较慢,但保持了持续减少的趋势。不过他也坦言,由于首都圈人口密集,交通量大,容易造成无症状感染的扩散,情势比2月至3月大邱和庆尚北道发生大规模集体感染时更加严峻。

据韩国疾病管理厅最新统计,截至13日零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22176例,累计死亡358例,累计治愈18226例。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病例 韩国 新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