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零售

苏泊尔联合拼多多开启“厨电嗨购日”,吸引超60万人在线参与

2020年09月14日 16: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1日,国内厨具龙头品牌苏泊尔与拼多多旗下“多多电器”联合开启“厨电嗨购日”活动,通过“百亿补贴”、万人拼团等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省心的一站式厨电购物体验。活动共吸引60多万人在线参与,苏泊尔电饭煲、电磁炉等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

2

▲9月11日,拼多多旗下“多多电器”与苏泊尔联合推出“厨电嗨购日”活动。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助阵下,苏泊尔电磁炉、绞肉机等厨房小电器直接降至百元以内。

据悉,为做好此次活动,苏泊尔先后投入了数百万营销资源,并携手拼多多大幅让利,拼多多“百亿补贴”也倾力助阵,为苏泊尔全系产品带来极致性价比。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苏泊尔电磁炉、绞肉机、电饼铛等厨房小电器直接降至百元档位,智能电饭煲、电压力锅等热门产品也有原价7折的优惠。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拼单。

受疫情及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今年厨电市场不断分化,部分性能完善、场景多样的产品提前占得先机。此外,作为消费升级的代表,洗碗机、电烤箱、智能电饭煲等新生代厨电产品也颇受市场关注。

业内人士指出,在竞争激烈的行业背景下,苏泊尔联合“多多电器”举办“厨电嗨购日”活动,将有利于帮助行业洞察最新消费趋势,推动厨电产品进一步转型升级,对行业发展和迭代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苏泊尔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厨具研发制造商,同时也是国内厨电行业领先品牌,旗下拥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群,所生产的厨具、厨电产品能全方位地满足各类厨房需求。

自入驻拼多多以来,苏泊尔针对平台销量变化,不断调整产品研发方向和运营策略,以适应消费市场的最新需求。此前,苏泊尔还接连投入丰富产品和资源,连续参加了拼多多“百亿补贴节”“秒杀节”“夕夕节”等活动。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和一流的产品质量,苏泊尔现已成为最受拼多多消费者喜爱的厨电品牌之一,长年位居平台厨电热销排行榜的前列。

作为此次“厨电嗨购日”的联合发起方,“多多电器”愈发受到行业关注。近年来,“多多电器”秉持拼多多“多实惠、多乐趣”的运营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意识,逐渐在消费端树立起物美价优、方便省心的心智,现已成为各大品牌方和经销商从事电商运营的新阵地、深耕内需市场的新渠道。

拼多多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平台年活跃买家数已达6.83亿,单季新增5510万,创上市以来最大单季增长;平台年成交额为12687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7091亿元增长79%。以包括年活跃买家数在内的多项行业核心指标计算,拼多多已成为目前国内第二大综合电商平台。

拼多多方面表示,此次“厨电嗨购日”是平台围绕消费市场“金九银十”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继还将根据市场反应和消费者需求,不断调整补贴力度和范围,联合更多用户耳熟能详的品牌和企业推出各类“嗨购日”活动,以满足消费者持续提升的消费需求。(孙晓光)

编辑:秦云

关键词:苏泊尔 拼多多 厨电嗨购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