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蔡达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20年民进全国骨干会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0年09月21日 09:48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1日电 (记者吕巍)9月15日至18日,2020年民进全国骨干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政治是参政党的本质属性,体现在参政党的活动和作用上,也体现在对参政党成员的要求中。队伍建设是民进自身建设的基本任务,举办会员培训班是民进中央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形式。参政党成员的知识、能力和作用,除了自身的兴趣爱好以外,还有来自职业的要求和党派的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专心学习,深入思考,促进自我教育。

蔡达峰强调,要学习和践行民进优良传统,崇尚民主、团结的作风,崇尚求实的作风,崇尚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作风,以自身良好的作风,为民进增添光彩。通过双岗立功,发挥更大作用;要立足本职,业务上孜孜以求,刻苦钻研;要热心会务,履行会员的义务;要统筹兼顾,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民进优势,在民进会务中发挥业务所长。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开班式,并以“民进会员如何履职”为题,为学员们作了第一堂辅导报告。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进 培训班 举办 全国 骨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