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2020年人民政协报社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2020年09月23日 21: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昌9月23日电(记者 王磊)9月23日,2020年人民政协报社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人民政协报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政协工作部署要求,卓有成效做好各项工作。与会同志一起深入学习、务实交流、认真总结,共同推动人民政协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江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增科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作交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3201835

研讨会现场

姚增科指出,江西省政协工作之所以能接续发展,新时代有新作为、新进步、新成效,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靠的是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靠的是江西省委的具体领导。其中,要特别感谢全国政协主流媒体,作为宣传党的爱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主要平台,传播党委、政府声音和讲好政协故事的重要媒介,用新闻语言“传道授业解惑”,守正出新求实,提供了及时有力不间断的帮助。

江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增科致辞

江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增科致辞

姚增科表示,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人民政协报》和各政协主流媒体会更上层楼,越来越精彩出彩。江西省政协会倍加努力、珍惜此次会议召开,用好会议成果,吃透上情,提高站位,提升境界,打造好“赣事好商量”平台,把赣事商量好。

全国政协机关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作交流讲话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作交流讲话

金学锋就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和交流。

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周北川致辞

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周北川致辞


人民政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相伟主持会议

人民政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相伟主持会议

人民政协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张宝川发言

人民政协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张宝川发言

人民政协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许水涛发言

人民政协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许水涛发言

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周北川出席会议,人民政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相伟作主旨发言,江西省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青海省政协、河北省政协、青岛市政协、四川省乐山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923201858

研讨会现场

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市政协办公厅负责同志、部分地方政协报刊社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县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人民政协 政协 报社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