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市地政协主席座谈会

2020年09月28日 21: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4日,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市(地)政协主席座谈会。13位市地政协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交流。会议认为,全省各市地政协在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过程中,自身建设得到了加强、履职质量不断提高,成果丰富、成效显著。

1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为牵引,全面加强建设、更好履行职责。在政协履职方面,要把协商议题确定好,深刻理解中央有关要求,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每年安排若干次专题协商活动。要把协商调研组织好,让专业能力较强的政协委员参加,提高调研质量;采用灵活多样的方法开展调研,提高工作效率;落实把协商活动与凝聚共识一体设计、一体落实的要求,做到双向发力。要把协商会议召开好,周密计划、认真准备,开出好的效果。在“两支队伍”建设方面,要不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担当、奋发进取,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智慧力量。(胡京春 宋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 黑龙江省 召开 地政 政协主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