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黑龙江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29日 19: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6日至28日,民进黑龙江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鹤岗市绥滨县召开。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显友出席并主持会议。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李彤、李红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秘书长梁小泓,民进省委会常委10人出席主会场会议,10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29192903

在总结讲话中,张显友向各位常委通报了近期民进省委主要工作情况。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民进中常会精神,张显友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对重要文件、重要精神的领会,把握大局,沿着正确的方向开展工作。二是落实制度机制,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的意见》、会中央下发的规章制度、宣传思想、会员工作、发展会员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机关工作等条例细则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各级组织要组织会员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质量。要围绕大局,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行履职,共同把民进省委履职工作做好。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各地市主委交流了2020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常委交流了2020年专委会重点课题调研情况。

会议前,民进省委常委实地考察了绥滨县扶贫产业,感受绥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

会议期间,民进省委会还开展了捐赠活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进 省委 常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