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图说新闻 图说新闻

成都文旅集团赴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6:07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10月14日,成都文旅集团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总)支部深入四姑娘山镇金山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活动,向学校捐赠学习用品、文体器材和教学物资。

爱心物资助学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金山小学校长杜玉钢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对文旅集团的捐助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全体同学要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厚爱。

金山小学校长杜玉钢代表全校师生致辞

成都文旅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古华书表示,成都文旅集团长期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扶贫工作,此次向金山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希望能力所能及的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鼓励孩子们传承小金红色基因,体会责任担当,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业水平,今后走出大山回报社会。

金山小学全体师生和集团员工共同“歌唱祖国”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篮球操表演,进行了篮球互动比赛,双方还就建立教育扶贫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彭昌德 图片由成都文旅集团提供)

关键词:成都文旅集团赴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