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给明天的礼物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北京展开幕

2020年10月17日 14:56  |  作者:孙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孙权)10月17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北京展在北京台湾会馆开幕。国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主任王冰、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秘书长张晓军、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等嘉宾,及少儿画家代表和家长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此次大展策展人、云扬天际文化艺术机构创办人周樱主持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017145532

本次展览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下,由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台湾中华文创发展协会、厦门市委宣传部、云扬天际文化艺术机构、顶新公益基金会、厦门市海沧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北京市台胞交流服务中心、厦门银行以及中国美协少艺委等两岸多家合作伙伴共同推动。

微信图片_20201017145538

本届大展以“给明天的礼物”为主题,展出200多幅两岸暨港澳地区少儿的作品,全面呈现孩子们对未知明天的憧憬和思考,以孩子们灵动的想象为我们共同期待的明天赋彩。马来西亚地区的少儿作品今年首次参与展出,亦为两岸观众带来更多元的文化体验。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明天 礼物 北京 大展 台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