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协专题协商大青山生态建设

优化首府绿色底色

2020年10月19日 10:43  |  作者:常歌 彭川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内蒙古10月19日电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推进大青山生态建设”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协商会议。

会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了“推进大青山生态建设,优化首府绿色底色”和“助力贫困地区稳定增收,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调研报告。孟克巴特尔、赵峻岭、张立侠等委员围绕议题进行发言。自治区林科院、自治区扶贫办派出专家,与委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针对政协委员、专家及有关方面代表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一一作回应性说明和答复。

“政协委员们指出的问题符合实际、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也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有益的意见建议。”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浩雷表示,要坚持统一规划,加强顶层设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青山生态保护;坚决守住资源红线,全面维护生态资源安全;优化产业布局,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农民增收,逐步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经济优势;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大青山保护工作,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生态建设的强大合力。

(常歌 彭川)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优化 绿色 首府 底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