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致敬扶贫人>焦点 焦点

汪洋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

2020年10月19日 15:3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0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10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7日在京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他首先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敬意。汪洋强调,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下,脱贫攻坚工作强力推进、胜利在望,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各地区各部门砥砺奋进,在于广大扶贫工作者不懈努力,充分彰显了我国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慎终如始不懈怠,全力以赴不放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汪洋号召社会各界学习获奖者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逐步迈向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参加会见。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脱贫攻坚 获奖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