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涉疆涉藏

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

2020年10月23日 09:36  |  作者:王国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藏10月23日电 10月19日,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拉萨召开。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工商联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民营经济人士宣读倡议书,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等文件。

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是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推动、由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倡议发起,主要由民营企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自愿组成,以捐赠等多种方式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区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光彩事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在会上代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向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宣读贺信。他指出,西藏光彩会作为全国范围内最后一个成立的省级光彩事业促进会,其成立标志着光彩事业旗帜飘扬于雪域高原,对于完善全国光彩会机构建设、提升光彩事业影响力以及动员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并就大力发展光彩事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光彩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王国俭)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光彩 事业 西藏自治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