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17全国包虫病防控技术研讨会>大会新闻

“人兽共患病与动物新发疫病”专题论坛在重庆荣昌召开

专家呼吁人畜共患病防控需加强政策支持和技术推广

2020年10月24日 13: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10月24日电(记者 位林惠 康亮 赖仁杰 汪凯)10月19日至24日,第九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在重庆市荣昌区举办。“人兽共患病与动物新发疫病”作为此次论坛的专题论坛,今日在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召开。论坛邀请二百余位从事人兽共患病和动物新发疫病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就人兽共患病疫苗、诊断试剂、新发疫病流行态势及病原学研究开展报告交流。同时,人民政协网(http://mobile.rmzxb.com.cn/tranm/index/url/www.rmzxb.com.cn/c/2020-10-24/2696381.shtml   )、快手“人民政协网”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1

2

3

“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是我国畜牧科技界的一次盛会,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和经济加速重振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全国畜牧领域的重要会议。此次论坛将重点探讨畜牧产业发展、畜牧科技进步、畜牧业大数据和未来、国家生猪大数据建设、畜牧科技人才培养等重点议题。特别是人畜共患病和新发疫病防控是本届论坛的重点之一。

此次专题论坛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