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8万

2020年10月25日 15:3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24日的数据显示,全美23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2929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纪录,新增死亡病例946例。

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次超过8万例,凸显疫情指标在前段时间略微缓和后严重反弹。

美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本周全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均超6万例,新增死亡病例有2天超过1000例,平均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走高。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新冠住院病例是反映美国疫情负荷的一个重要而客观的指标,住院病例目前也开始激增,24日全美达到近42000例。随着疫情发展,新冠患者入院标准已一再收紧,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住院病例仍大幅飙升,更加令人忧虑。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4日晚,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85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2.4万例。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病例 美国 新增 新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