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伊拉克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45万例

2020年10月26日 09:0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格达10月25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卫生部25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5万例。

数据显示,伊拉克当天新增确诊病例2544例,累计确诊451707例;新增死亡病例55例,累计死亡10623例;新增治愈病例3140例,累计治愈381349例。疫情最严重的首都巴格达新增确诊病例716例。

伊拉克议会健康委员会委员贾瓦德·穆萨维当天表示,伊拉克过去一个月新增确诊病例数有所下降,绝大多数民众个人防护意识提升,医院收治能力也在提升。但未来2个月,伊拉克可能迎来第二波感染高峰,届时政府将考虑再次实施宵禁措施。

伊拉克政府9月初决定进一步解除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复工复产,以缓解经济和民生压力,包括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重开口岸贸易活动、允许餐馆和部分星级酒店重新营业、解除对体育活动和赛事的限制、政府机构人员复工比例提升至50%等。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伊拉克 病例 确诊 累计 诊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